Skip to main content

退款

退款

AC Transit 的宗旨是保证东湾地区的交通便利。如车票或通行证出现故障,或 Clipper® 卡损坏、遗失或不幸被盗,导致行程中断,请根据您支付车费的方式,联系相应的客户服务机构(单击下方):

  • 现金支付/AC Transit 人员
  • Clipper®
  • EasyPass
  • RTC (Regional Transit Connection)
  • 自动售票机 (TVM)
  • Token Transit® 应用/AC Transit 官方移动应用
  • Transit®应用

请务必及时报告 Clipper 卡丢失或被盗,以确保旧卡现金等值,并将剩余金额转至新卡。请注意,AC Transit 设立了标准不退款政策,无论车票和通行证是部分使用或未使用、丢失或被盗。但如果您有巴士司机或其他 AC Transit 人员签发的退款凭证,请使用退款凭证与纸质车票索赔表提交索赔申请。

请注意:联系本网站所列的客户服务机构并不构成损害索赔。有关损害赔偿的信息,请查看政府侵权索赔。欲提供乘客体验反馈,请联系 AC Transit 客户服务中心。 

售票机 (TVM) 或售票箱的退款凭证

要申请多付车费退款,请遵照以下步骤。

  1. 填写多付车费退款申请表
  2. 将您的退款凭证附在该表上。
  3. 将该表连同所附凭证或表邮寄至 AC Transit Treasury,地址为 1600 Franklin St, Oakland, CA 94612。

-或者

将该表和凭证交到我们位于 1600 Franklin St, Oakland 的客户服务中心。请带上您的带照片的身份证件。

注意:此过程适用于您在 Tempo 售票机 (TVM) 或售票箱中投入了超过票价的金额并收到退款凭证的情况。

我们位于 AC Transit 客户服务中心的代表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 6 点 至晚上 7 点以及星期六和星期日上午 9 点至下午 5 点随时可通过电话 (510) 891-4777(选择 2 )回答车费问题并提供其他帮助。您也可以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 8 点至下午 5 点(节假日除外)亲自前往 1600 Franklin St, Oakland。

有缺陷的一日通票或多日通票

如果您的纸质一日通票或任何多日通票在到期日之前出现缺陷,您可以使用退款凭证和纸质车票索赔表申请退款。 仅通过邮件处理索赔事宜。将该表和有缺陷通票邮寄至 AC Transit Treasury,地址为 1600 Franklin St, Oakland, CA 94612。

我们位于 AC Transit 客户服务中心的代表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 6 点 至晚上 7 点以及星期六和星期日上午 9 点至下午 5 点随时可通过电话 (510) 891-4777(选择 2 )回答车费问题并提供其他帮助。您也可以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 8 点至下午 5 点(节假日除外)亲自前往 1600 Franklin St, Oakland。

Clipper卡

客户首先需直接拨打 Clipper 服务电话 (877) 878-8883,报告卡丢失或被盗,以防他人再度使用。Clipper 服务可解答的其他问题以及可提供的其他帮助:

  • 退款索赔
  • 账单问题、收费错误、交易历史等。
  • 现金充值或通行证错误

如需当面服务,请于周一至周五上午 8 点至下午 5 点前往 AC Transit 客户服务中心 Clipper 服务,节假日除外。

EasyPass

如在合作机构签发的 EasyPass 方面需要帮助,请直接联系项目协调员。如需更多信息,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asypassinfo@actransit.org,或致电 (510) 891-5444,或访问本网站的 EasyPass 页面。 

RTC (Regional Transit Connection)

请填写遗失卡申请并将其带到AC Transit 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办理。费用为 5 美元。您也可以将更换的申请表或含有费用的书面申请邮寄到:

Central Processor

P.O.Box 70040

Oakland CA 94612-0040

如需更多信息,请访问 www.511.org 或前往本网站的 RTC 页面

Token Transit应用/AC Transit 官方移动应用

如在使用 AC Transit 官方移动应用购买方面需要票价相关帮助,请直接联系 Token Transit 支持团队。可发送电子邮件至 help@tokentransit.com 或使用支持请求表提交在线请求。

Transit应用

如在使用 Transit App 应用购买方面需要票价相关帮助,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info@transitapp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