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Article

AC Transit 服务变更自 6 月 12 日(星期日)生效

AC Transit 服务变更自 6 月 12 日(星期日)生效

May 23,2022

自 2022 年 6 月 12 日起,AC Transit 将对本地、Transbay 和补充服务实施变更。

即将实施的变更包括:

  • 217 号线早间服务时间延长,33 号线和 54 号线晚间服务时间延长。
  • 33 号线、805 号线和 NL 线路将从 Thomas L. Berkley Way (20th Street) 和 Harrison Street 的部分区域迁移到 Broadway 和 Grand Ave。
  • 为学校学生服务的公交线路和路线会在暑期停运。

自 2022 年 6 月 12 日(星期日)起,以下变更将影响多条线路:

Broadway 和 Grand Avenue 之间的 Thomas L. Berkeley Way 和 Harrison Street

33 号线、805 号线和 NL 线路将改为往返于 Uptown Transit Center 和 Harrison Street 之间,途经 Broadway 和 Grand Avenue。Franklin Street 的 Thomas L. Berkeley Way 站点、Webster Street 的 Thomas L. Berkley Way 站点以及 Grand Avenue 以南的 Harrison Street 站点不再提供服务。

以下站点公交车向北和向东行驶,开往 Lake Merritt:

  • Thomas L. Berkeley Way 的 Broadway 站点(33 号线和 805 号线)
  • 22nd Street 的 Broadway 站点(33 号线和 805 号线)
  • Webster Street 的 Grand Avenue 站点(33 号线和 805 号线)
  • Harrison Street 的 Grand Avenue 站点(805 号线和 NL 线路)
  • Grand Avenue 的 Harrison Street 站点(33 号线)

以下站点公交车向西和向南行驶,驶离 Lake Merritt:

  • Harrison Street 的 Grand Avenue 站点(805 号线和 NL 线路)
  • Grand Avenue 北侧的 Harrison St. 站点(33 号线)
  • Valdez Street 的 Grand Ave. 站点(33 号线和 805 号线)
  • West Grand Avenue 的 Broadway 站点(33 号线和 805 号线)
  • 19th Street 的 Broadway 站点(33 号线)

Uptown Transit Center

考虑到公交车左转驶入 Broadway,因此在 Uptown Transit Center 重新设立了站点。

  • 驶向奥克兰市中心的 72 号线、72M 线路、72R 线路及 802 号线将停靠在靠近 Broadway (#53888) 的站点。
  • 驶向 MacArthur Boulevard 和 East Oakland 的 805 号线、840 号线及 NL 线路将停靠在靠近 Telegraph Avenue (#56565) 的站点。
  • 驶向 San Francisco 的 NL 线路、18 号线、72 号线、72M 线路、72R 线路及 802 号线将停靠在街区中心 (#55558) 的站点。

其他变更于 6 月 12 日(星期日)起生效:

线路变更描述
33 工作日及周末的服务时间延长至晚间,驶向各方向的最后一班公交车将于晚上 11:00 发车。其他班次有些细微的时间表调整。
39 早上 7:05 驶离 Fruitvale BART 的一趟班次停运。
54 工作日的班次时间表不变,周末时会延长数小时。工作日的服务时间为上午 6:00 至晚上 10:00,每 15 分钟一班;周末的服务时间为上午 6:00 至晚上 10:00,每 30 分钟一班。
57 驶向 Foothill Square 的公交车在工作日时增加四个班次,驶向 Emeryville 的公交车在工作日时增加三个班次,因此公交车每 17 分钟运行一趟(而非每 18 分钟)。其他班次有些细微的时间表调整。
217 驶向 Milpitas BART 的公交车增加两个班次,分别在早上 6:00 和 6:30 驶离 Fremont BART。其他班次有些细微的时间表调整。
LA 驶离 San Francisco 的午间一趟班次将晚发 15 分钟,出发时间为下午 5:55 而非下午 5:45。
NX3 下午 4:55 驶离 San Francisco 的班次停运(乘客需乘坐下午 4:35 或 5:05 出发的班次)。其他班次有些细微的时间表调整。
其他 学校开学时运行的路线只会在暑假暂停服务。这些线路包括 33、51A、72M、76、95、97、217、600 至 699。(95 号线和 97 号线部分仅学校开学时运行的班次将在 6 月 13 日星期一和 6 月 14 日星期二继续运行。)   线路 1T、6、18、51B、52、60、72、72M 和 210 的时间表都有微调。

“细微的时间表调整”表示公交时间前后会有几分钟的调整。

请访问 actransit.org,查看新的时间表和路线图。所有线路都可在线打印时间表,便携时间表可在本地公交线路和 Transbay 公交线路 F、NL、O 和 800 上获取。

在线查看公交线路时间表的完整列表,也可向 AC Transit 客户服务中心索取,地址:1600 Franklin Street in downtown Oakland。如欲咨询具体问题,请致电 (510) 891-4777,或填写在线表格

请注意:目前,乘客在乘坐公交车时可自愿佩戴口罩。我们仍强烈推荐所有乘客遵循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(CDC) 及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 (TSA) 指南,搭乘公交时佩戴口罩。深入了解我们的健康安全措施,请访问 actransit.org/covid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