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Article

AC Transit 公布最新的零排放路线图:ZETBTA 第 3 卷,ZEB 过渡计划

AC Transit 公布最新的零排放路线图:ZETBTA 第 3 卷,ZEB 过渡计划

June 22,2022

20 多年来,AC Transit一直是推进零排放技术的领导者。随着两份激动人心的新报告的发布,(该报告概述了向百分之百清洁空气车队过渡的下一步),AC Transit 正在将愿景变为现实。 

AC Transit report covers with new zero emission buses parked in background

ZETBTA 3  

零排放公交技术分析 (ZETBTA) 第 3 卷代表了我们与斯坦福大学 Precourt 能源研究所开展的开创性研究和合作的最新成果。该研究为劳动力发展、数据集成和管理、采购和基础设施更新提供了宝贵的见解,最终为全球运输机构提供了全面过渡到零排放技术的发展蓝图。 

阅读报告以了解: 

  • AC Transit 如何引入虚拟现实培训(计算机图形叠加在我们的现实世界培训模块上); 身临其境的零排放技术培训,消除员工面临的风险。 
  • 全新双活塞低温泵如何将 H2 加油窗口从 65 辆增加到 85 辆。 
  • 深入了解将低碳燃料标准积分转化为可靠收入。 

如果您之前下载过此文件或收到“找不到页面”错误,请单击此处获取报告


ZEB 过渡计划 

2020 年 6 月,为了遵照加州到 2040 年将公共交通车队实现零排放的使命,AC Transit 发布了一项零排放公交推广计划。该报告是一份整合了 ZETBTA 车队绩效数据的动态文件,这些数据结合起来可以帮助我们指导路线到 2040 年。 

阅读报告以了解: 

  • 我们更新后的计划部署了一个车队组合; 70% 的氢燃料电池电动公交和 30% 的电池电动公交。 
  • 安排公交车购置和设施升级,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并减少传统柴油公交车的提前退役数量。 
  • 针对从公交车司机到维护人员、工程师和信息技术的各个部门的员工进行全面的零排放培训 
  • 确定未来零排放扩张的资金来源 

如果您之前下载过此文件或收到“找不到页面”错误,请单击此处获取报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