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Article

Fruitvale 停车换乘地点于 6 月 30 日永久关闭

Fruitvale 停车换乘地点于 6 月 30 日永久关闭

June 27,2022

大都会交通委员会 (MTC) 将关闭位于奥克兰 Fruitvale Avenue 的 AC Transit O 线路附近的 Pivot Point通勤枢纽。乘客必须在2022 6 30 日晚上 8:00 之前将所有车辆开走。如需更多详细信息或协助,请直接致电 510-292-9870 联系 LAZ 停车场经理。

请注意,位于奥尔巴尼的 Pivot Point 枢纽将继续正常运营,并继续为 AC Transit LA 线路的 Transbay快速公交乘客提供服务。

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 6 点至晚上 8 点的开放时间内,Pivot Point 停车场由停车服务员独立进行管理和配备工作人员。有关停车费和手机支付程序,请访问Pivot Point 网站,或在 www.PivotPointParking.org 了解更多信息。

有关由 AC Transit 管理的东湾换乘停车场的信息,请访问我们的网站actransit.org 或通过以下方式直接联系我们:

感谢您乘坐 AC Transit 公交出行。我们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