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Article

AC Transit 服务变更于 6 月 11 日(星期日)生效

AC Transit 服务变更于 6 月 11 日(星期日)生效

May 26,2023

为了针对夏季月份做准备并提供更可靠服务,AC Transit 将于 6 月 11 日(星期日)实施服务变更。夏季变更概述如下。

主要变更:

  • 夏季暂停 600-699 号线路以及为学校提供额外运营服务的其他路线的班次。
  • 为奥克兰市中心提供运营服务的 All Nighter 线路都绕过 T. L. Berkley Way (20th St.) 和 14th St. 之间的 Broadway 行驶。此变更已于 3 月 31 日生效。
  • 为了确保提供的服务水平保持一致,由于封闭奥克兰市中心街道,Tempo 1T 号线路深夜班次在奥克兰上城区停止运营。此变更已于 3 月 31 日生效。
  • 变更 78 号线路的时刻表和路线,以便更好地适应 Alameda Seaplane 轮渡时刻表。

其他更改于 6 月 11 日(星期日)生效:

Line(s)Description of Changes
1T由于封闭街道,Tempo 1T 号线路深夜班次将在奥克兰上城区停止运营。此变更于 3 月 31 日生效,但目前已在时刻表和其他在线信息中呈现。深夜班次时刻表也有其他小变更。
57大多数工作日班次的时刻表变更。夏季暂停仅在上学日运营的班次。
78变更所有班次的时刻表,以便更好地适应 Alameda Seaplane 轮渡时刻表。78 号线路不再在 West Hornet Ave 和 Ferry Point(大黄蜂号航空母舰博物馆)交叉口站停靠。变更后,78 号线路的终点站将是 Alameda Seaplane Lagoon 轮渡码头,然后通过 West Oriskany Ave.、Viking St.、West Atlantic Ave. 和 Ferry Point 环行返回 Fruitvale BART。
95夏季暂停仅在上学日运营的班次。前往 Fairview District 班次的工作日和周末时刻表将相同。
800, 802, 805, 840,
851
由于周末封闭奥克兰市中心 Broadway 和 Telegraph Ave. 沿线街道,故绕过 T. L. Berkley Way (20th St.) 和 14th St. 之间的 Broadway 行驶。此变更于 3 月 31 日生效,但目前已在时刻表和其他在线信息中呈现。时刻表的其他小变更。
Other夏季暂停仅在上学日运营的班次。适用于 33、39、51A、72M、76、93、97 和 600 至 699 号线路。
 
对 O 线路时刻表做了小变更。

“时刻表小变更”是将公交车班次时间提前或延后几分钟的变更。

新时刻表和线路地图请见 actransit.org。所有线路均有可在线打印的时刻表,本地公交线路和跨湾的 F、NL、O 和 800 号公交线路的车上均提供袖珍时刻表。

在线获取完整公交线路时刻表,也可向位于奥克兰市中心 1600 Franklin Street 的 AC Transit 客户服务中心索取。有关具体问题,请致电 (510) 891-4777,或使用在线表格